关于我们

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,于2012年11月6日成立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,于2018年5月21日成功申请为慈善组织。基金会宗旨是为推动高等航运教育事业发展,提高航运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,为国家交通运输事业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贡献。现任理事长是上海海事大学原党委书记於世成。

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,基金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,积极营造公益慈善氛围,助力航运、物流、海洋人才培养,支持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,助推科学研究水平提升,支持校园文化和硬件建设等。

2019年适逢上海海事大学百十华诞,基金会以公益为核心,倾力打造广大校友反哺母校,社会广泛参与的校友捐赠平台。

本捐赠平台致力服务有捐赠意向的校友(单位或个人),捐赠项目由基金会办公室向校内各部门、学院进行征集,由理事会年会讨论通过,捐赠款项全部进入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,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。

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每年通过上海市民政局、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年审要求,每年接受第三方财务审计。

我们承诺,将认真负责地用好校友的每一笔捐赠,定期报告捐赠款项的使用情况,接受广大校友和社会的监督。努力发挥纽带作用,力争在校友与学校之间,在校友们之间,在学校与社会之间,搭建一座爱心桥梁。